胖胖的脑电啵

不看私信,置顶有约稿方式及价目

Q:老师您好,我特别喜欢您的设计,请问您设计的时候一般会从哪方面先入手呢?就是一般会先想什么再想什么?

谢谢你的喜欢

不过你问我这个问题,我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了,因为我做设计都很随意,随便想想就开干了,大多数情况下可能都是因为听了某首歌,才开始的。一般的话要取决于做什么来定。我做手机壳的时候,就是先基与文案,确立文案之后开始配色,可能就是以文案为主。做其他像手幅长图之类的,就基与人物了,先抠图,然后对人像进行调色,再是加字定主题。

这个讲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因为我自己也很混乱先,每天东一头西一头的。

评论(1)

© 胖胖的脑电啵 | Powered by LOFTER